2015年4月1日

Tagged Under:

貝克大叔畫漫畫:為什麼當導演?

Share

我是貝克大叔,我的工作是導演。
常有人問說,為什麼當導演?
我開玩笑說,我什麼都不會呀,不會攝影、不會演戲、不會打燈、不會編劇,只會出一張嘴......
那樣只好去當導演吧。

其實,那樣的說法,只是開玩笑而已,
導演是一個複雜的角色,需要一半理性去完成技術性工作;需要一半感性去處理藝術性的追求。最好上知天文,下知地理;可以從『奇異物質打開蟲洞』聊到『低腰褲露出屁股縫』......

我會在這裡分享工作、心得點滴,
喜歡的話,按一個讚,讓我保持心情愉悅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線上聯繫

合作與課程邀約,請聯繫

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* 訊息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