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31日

Tagged Under:

貝克大叔教你手機微電影:到財團法人生活品質文教基金會教『幸福家庭故事』影像人才培力課程PART2

Share

由財團法人生活品質文教基金會主辦的『幸福家庭故事』影像人才培力課程,
今天是貝克大叔在這個課程的最後一堂課了,
從拍攝到分鏡腳本都一一教給大家了,
接下來,就是等待大家參賽作品喔!

---2016 幸福家庭影像人才培育課程---
喜愛『家庭教育』及『微電影影像製作』的您絕對不可錯過的21小時超值培育課程。

講師群:劉容襄 家庭教育講師、王慧君 導演、林貝克 導演

招生對象: 對家庭教育議題影像拍攝有興趣者;以社會人士(已婚、親子參與)及大學生為主;有無基礎者皆可。

課程特色 :
-包括家庭教育、微電影編劇、攝影、行銷、製作與分組創作。
-參與學員享有優先加入 2016『幸福家庭故事』微電影徵選比賽。

課程目標:

(1)透過幸福家庭影像人才的培訓鼓勵民眾關心「家庭教育」的議題並轉化成行動、形成正面影響的力量。

(2)家庭的影像記錄,透過影像的傳播,讓大家更愛自己的家庭。

(3)透過微電影的形式,以「家庭教育」核心內涵幸福家庭的概念用影像傳播出去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線上聯繫

合作與課程邀約,請聯繫

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* 訊息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