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5日

Tagged Under:

貝克大叔教你手機微電影:這樣合理嗎?!直播器材竟然可以改裝得那麼狂?還有82折團購!?

Share



這樣合理嗎?!直播器材竟然可以改裝得那麼狂?還有82折團購!?


這次貝克大叔超狂將Bomgogo.tw直播攝影系列,改裝成各種可能!
像變形金剛那樣,可加LED燈、可加麥克風、可直播、可拍攝...等等,變得更專業更瞎趴!

另外,這次還硬拗Bomgogo,
特意開設貝克大叔專屬「粉絲團購專案」回饋給粉絲們,
可以用82折購得喔!(感謝Bomgogo)

82折購專案看這裡:https://goo.gl/WBvhk9

請如果你喜歡這影片&好康,分享、按讚吧!

貝克大叔(是導演)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rector.beck/
看更多,到部落格:http://director-beck.blogspot.tw/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irector.beck/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線上聯繫

合作與課程邀約,請聯繫

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* 訊息 *